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62117|回复: 143

[小型商店] 一個蠻可愛的加油站喔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5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希望大家喜歡
喜歡就拿去~~
grow , cs , $$ , 6x ~~~~~~~
不用支持文件阿阿阿阿~~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 模拟币 +300 收起 理由
YZZW + 3 + 300 原创鼓励+SCCN屋顶广告位租用费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說~這個是3x3的
发表于 2009-3-16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石化是亮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燈光亮了點?????
发表于 2009-3-1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石化不错,THX LZ。
发表于 2009-3-20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顶一个!
发表于 2009-3-20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mbooma 于 2009-3-16 16:50 发表
燈光亮了點?????

這裡"亮點"不是指燈光問題

是"中國石化"四字是這插件引人注目的部份
发表于 2009-3-20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正解...
发表于 2009-3-20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感觉还蛮不错,支持国产了
发表于 2009-3-20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垄断企业,破坏市场,不支持。
发表于 2009-3-20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什么用啊?可以提供工作吗?
发表于 2009-3-20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发现屋顶的灯光是SCCN吗?
发表于 2009-3-21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国产没有错!
(现在还在烧着3倍于国际的油价)
发表于 2009-3-21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9-3-22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
不错
发表于 2009-3-23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,支持一个.
发表于 2009-3-26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特色

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!!!!!!
发表于 2009-4-2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吧 呵呵
发表于 2009-4-15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,我要定了
发表于 2009-4-17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我下啦
发表于 2009-4-20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4-20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东西哦~
发表于 2009-5-2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再来一个“中石油”
发表于 2009-5-2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中已受中国石化严重剥削了,游戏中还要继续??
发表于 2009-5-14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啊,顶顶顶
发表于 2009-5-16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這個東東
发表于 2009-5-16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货,不错,支持!
发表于 2009-5-16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,满城跑的汽车,怎能没有加油站?
发表于 2009-6-2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国货就要大力支持!
发表于 2009-6-1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可爱呢~~
发表于 2009-6-10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石化……orz……

中石油和中石化害我赔不少钱……


不过还是很有亮点~
感谢楼主.
发表于 2009-6-20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中国石化……楼主辛苦了,如果能改成4*3的就更好了
发表于 2009-6-20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国产货
发表于 2009-6-20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非常强大了
发表于 2009-6-20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对哦,参照旁边的公路看起来像是4*4的
发表于 2009-6-20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_shenyu 于 2009-6-10 22:49 发表
中国石化……orz……

中石油和中石化害我赔不少钱……


不过还是很有亮点~
感谢楼主.


你是炒股票的嗎
发表于 2009-6-21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顶下
发表于 2009-7-12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是中石油的呢
发表于 2009-7-20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 很不错
发表于 2009-8-1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加油站。收下了
发表于 2009-8-16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国货哈!
发表于 2009-8-20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好不好,,,抢回家再说
发表于 2009-9-15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亏你想得出··天才一只 ·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加油站没有640补丁。晚上也能亮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石化~厉害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9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石化的加油站不错,喜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。强行留下了~回帖是美德,哈哈·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那么段路比较长 谢谢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    拿走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2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頂!!! 很可爱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

GMT+8, 2024-6-18 22:16 , Processed in 0.13094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