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25931|回复: 45

[机场港口] 和风漁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6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
<br />
<br /> <!--attachid::19432--><a href='attachment.php?id=19432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jpg&amp;attach=1159254663_0.jpg&amp;filename=fishing_port.jpg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title='fishing_port.jpg -  文件大小91.9KB' target='_blank'><img src='attachment.php?do=showthumb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jpg&amp;attach=thumb_1159254663_0.jpg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width='400' height='301' alt='fishing_port.jpg - 文件大小91.9KB (点击缩略图放大查看)' /></a> <!--attachid-->
<br />
<br /> <!--attachid::19429--><img src='images/style_15/zh-cn/attach/zip.gif' border='0' alt='上传的附件' />&nbsp;<a href='attachment.php?id=19429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rar&amp;attach=1159254200_0.attach&amp;filename=漁港セット.rar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title='' class='edit' target='_blank'>漁港セット.rar</a><span class='edit'>( 文件大小: 1.44MB )</span><br /><!--attachid-->
<br />
<br />2.
<br />
<br /> <!--attachid::19433--><a href='attachment.php?id=19433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jpg&amp;attach=1159254663_1.jpg&amp;filename=fishing_port_vol2.jpg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title='fishing_port_vol2.jpg -  文件大小94.4KB' target='_blank'><img src='attachment.php?do=showthumb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jpg&amp;attach=thumb_1159254663_1.jpg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width='400' height='300' alt='fishing_port_vol2.jpg - 文件大小94.4KB (点击缩略图放大查看)' /></a> <!--attachid-->
<br />
<br /> <!--attachid::19430--><img src='images/style_15/zh-cn/attach/zip.gif' border='0' alt='上传的附件' />&nbsp;<a href='attachment.php?id=19430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rar&amp;attach=1159254489_0.attach&amp;filename=漁港拡張01.rar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title='' class='edit' target='_blank'>漁港拡張01.rar</a><span class='edit'>( 文件大小: 1.37MB )</span><br /><!--attachid-->
<br />3.
<br />
<br /> <!--attachid::19434--><a href='attachment.php?id=19434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jpg&amp;attach=1159254663_2.jpg&amp;filename=fishing_port03_2.jpg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title='fishing_port03_2.jpg -  文件大小114.6KB' target='_blank'><img src='attachment.php?do=showthumb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jpg&amp;attach=thumb_1159254663_2.jpg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width='400' height='301' alt='fishing_port03_2.jpg - 文件大小114.6KB (点击缩略图放大查看)' /></a> <!--attachid-->
<br />
<br /> <!--attachid::19431--><img src='images/style_15/zh-cn/attach/zip.gif' border='0' alt='上传的附件' />&nbsp;<a href='attachment.php?id=19431&amp;u=7036&amp;extension=rar&amp;attach=1159254489_1.attach&amp;filename=漁港拡張02.rar&amp;attachpath=7/0/3/6' title='' class='edit' target='_blank'>漁港拡張02.rar</a><span class='edit'>( 文件大小: 429.2KB )</span><br /><!--attachid-->
<br />
<br />
<br />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6-9-26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不错!继续!
发表于 2006-9-26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很好,楼主努力吗?期望楼主能够在提供更好的。
发表于 2006-9-27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楼主继续啊,还有很多好东西呢
发表于 2006-9-27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真漂亮啊,船会动么&gt;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<!--quote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楼主继续啊,还有很多好东西呢 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
<br />
<br />大家都需要啥?报上名来。我有的就给大家发!
发表于 2006-9-27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好啊~~~
发表于 2006-9-28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<!--quote-tnt-xk+2006-09-27 16:26+pid188926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 tnt&#045;xk &#064; 2006&#045;09&#045;27 16:26 <a href="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=188926">查看原帖</a> 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大家都需要啥?报上名来。我有的就给大家发!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
<br />恩,NOB 的一些地标啦,还有其他人做的一些商业建筑啊
<br /> <img src='images/smiles/em253.gif' smilietext=':em253:' border='0' style='vertical-align:middle' alt=':em253:' title=':em253:' />   <img src='images/smiles/em011.GIF' smilietext=':em011:' border='0' style='vertical-align:middle' alt=':em011:' title=':em011:' />
发表于 2006-9-28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ls说得对...要点这样类型的建筑哇..!!lz加油哇..!!继续发..!!
发表于 2006-9-28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这个就是我要的插件,怎么不好下啊?
发表于 2006-9-28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和风漁港:好名字,期望这是和风的漁港.
发表于 2006-10-4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這個還是第一次見有個性
<br />
<br />收藏了 感謝摟主
发表于 2006-10-4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建设另类的渔港开始了.太好了
发表于 2006-10-10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好东西啊,顶一个
发表于 2006-10-13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好东西,希望继续。
发表于 2006-10-14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不错的东西 谢谢
发表于 2006-10-17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好东西啊。收下了。。。
<br />
发表于 2006-11-21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很喜欢由农业气息的东东
发表于 2007-1-8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好看,感谢了~~~
发表于 2007-1-8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我要一条大鲨鱼在海里游的,要很大很大的那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8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模拟城市豪华版就有很大很大的鱼,不过不是大鲨鱼是大鲸鱼!
发表于 2007-4-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找了好久的渔港,漂亮,抱走了!!!
发表于 2007-4-20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很好看很真实呀!请问船只会动吗?或者只是好看而已?
发表于 2007-5-11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看看有什麼DEPENDENCIS?
<br />推
发表于 2007-5-12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谢谢分享~~~~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5-1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很逼真的渔港,不过这些渔港有工作机会吗??
发表于 2007-5-14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强烈支持
发表于 2007-5-15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风漁港

漂亮到无可就药了``
<br />可惜总是不想那么麻烦的做环境`懒人啊
发表于 2007-5-19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 就像做机场一样 比较麻烦
发表于 2007-5-20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渔港在我机子上不能正常显示地板哦,请问是不是缺了什么支持文件?
发表于 2007-5-21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谢谢!
发表于 2007-6-7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狗日的
发表于 2007-6-7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 for sharing!
发表于 2007-12-14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哪位达人能把地板显示插件给我们提供出来。。不然大家也别下了 那么喜欢不能显示地板    等于零啊
发表于 2008-1-26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找复制机器复制一份......
发表于 2008-2-14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挺好,收下
发表于 2008-12-1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的帖子

好东西真是多啊。拿来用了。谢谢
发表于 2008-12-16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品啊 谢谢了
发表于 2008-12-16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用啊!
发表于 2009-6-22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大,,够好看。。
发表于 2011-7-7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在哪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把地板发了啊!没有地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地板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7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的支持文件不知是什么?要么就显出来空白要么就黑洞似的,看着超不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!谢谢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30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 这个好 我家就是做海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

GMT+8, 2021-12-6 01:18 , Processed in 0.02980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