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30388|回复: 65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8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5-6-8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<p>哇,有些建筑没见过,哪里弄到的?</p><p>&nbsp;</p><p>建议楼主再发一些大范围的图看看,更有看头。</p>
发表于 2005-6-8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哇,见识到不少没见国的BAT,我也装了700多m的
发表于 2005-6-9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能否上传你的lot mod?
发表于 2005-6-9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好啊,不错
发表于 2005-6-9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想看全景图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9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应帖友要求发个全景的,这个城市是我很久之前做的,我还有许多新完成的精美之城愿与大家一同分享,喜欢的朋友请回帖支持一下!!!!敬请期待。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5-6-9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嗯,很像几十年后的大都市
发表于 2005-6-9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嗯&nbsp;&nbsp; 不错顶一下
发表于 2005-6-9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比较关心这样的大城市交通情况如何
发表于 2005-6-9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<!--quote-simonz+2005-06-09 14:27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simonz &#064; 2005-06-09 14:27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嗯,很像几十年后的大都市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<br />现在的纽约已经很像了~~~
发表于 2005-6-9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<!--quote-开心王子+2005-06-09 18:14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开心王子 &#064; 2005-06-09 18:14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<br />现在的纽约已经很像了~~~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<br>楼主的城市建筑风格和纽约的有很大的差别。这是现代建筑,而纽约都是一些&ldquo;箱子&quot;
发表于 2005-6-10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想要创意
发表于 2005-6-10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们俩的城市也许有些雷同,不过似乎你拥有更多的建筑种类,啥时候能上传呀!又或者告诉我下载的地址。
发表于 2005-6-10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规划方面在下并没看出什么耐人寻味之处来..........
发表于 2005-6-12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的城市不知道要多少世纪才能达到哪个水平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12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继续更新中。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5-6-12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越来越接近星战里的城市造型了
发表于 2005-6-15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都是标志建筑啊
发表于 2005-6-15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注意到那个麦当劳的广告柱,真有意思!
发表于 2005-6-16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是自己发展出来的么
发表于 2005-6-23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实在太厉害了,没话好说了,佩服
发表于 2005-7-15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佩服佩服佩服
发表于 2005-7-18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怎么没有这些高楼呢?难道我还不够水平?<img src="http://www.eagame.cn/images/smiles/h21.gif" border="0" onclick="j&#097;v&#097;script:window.open(this.src);" alt="" style="CURSOR: pointer" onload="j&#097;v&#097;script: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-500)this.style.width=screen.width-500;" />
发表于 2005-7-24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不错!有艺术细胞
发表于 2005-7-24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不是你不够水平,是你没有下载那些楼<br />
发表于 2005-7-29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好是好,可不耐人寻味,但挺喜欢。
发表于 2005-7-29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大地图建成后发个全景图来
发表于 2005-7-30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还有上海在建的环球金融中心那
发表于 2006-4-19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在高速公路榜放那么多广告牌好像不太安全啊!
发表于 2006-7-5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环球金融中心好矮哟
发表于 2006-8-9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好多插件哦
<br />
发表于 2006-8-9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设计的不错,很象大都市.
发表于 2006-8-10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楼主,用田还是用丰字型布局的?丰字型好象不好看.
发表于 2006-8-1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都市建筑很现在化哦~
发表于 2006-8-10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真的不错哦,不过好像高楼大部分是自己放上去的吧!^_^~~~
<br />没见到什么重复的建筑。还有好读楼我也没有,我的PLU包都有1.24G大了,我发现我的插件把原配高楼都“挤走”了,长出来的高楼都是下载的插件,还老重复长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8-17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不错啊,继续努力~~~
发表于 2006-8-18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感觉太单调了
发表于 2006-9-19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<font color="#00bfff">不错不错```就是高楼下的路````感觉用大道比较稳当```</font>
发表于 2006-9-19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是不是太...整齐了...
<br />
<br />城市应该有点层次感...
<br />
<br />我是这么认为...呵呵...
<br />
<br />
发表于 2006-9-19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很好奇那些高楼是长出来的吗?能不能发些细节部分的。
发表于 2006-9-19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好历害哦,我也会努力的
发表于 2006-9-20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有墨西哥城的风格...顶哈..!!
发表于 2006-9-20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规划没什么特别之处,就是弄的非常细心,这 也是很值得提倡的
发表于 2006-9-20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高楼~~高楼~~~高楼
<br />
<br />高楼多并不一定好
发表于 2006-12-23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好高的房子~``~藕喜欢
发表于 2006-12-24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不错不错,看得出很花工夫了啊
发表于 2006-12-24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N多的BAT建筑,一般。
发表于 2007-1-1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我没有感到耐人寻味...
发表于 2007-1-2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精心规划的城市---首发耐人寻味

嗯,不错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

GMT+8, 2020-7-13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353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